人间惆怅客

山间清爽的风,古城温暖的光,我为你写下心灵物语。

突然再见

     ps:短小一发,一瞬间的想法


     “Tony,睡吧。”当他凑过来,试图吻我的时候,我一挥手,他便沉沉睡去。我仔细端详那已不再年轻的脸庞,它对我有致命的吸引力。

      最终,我将吻落于侧颊,“See you soon.”终于永藏心间。



       淡淡的雏菊香盈满鼻尖,我主动给了他一个拥抱,感受他的身体兀地僵直,又缓缓放松,最终回抱我。

       浅尝辄止。

       我手中幻出常带在身边的一把折扇,放在手心,把手伸到他眼前,他久久没有动作,也固执地不肯看我。

       “收下吧,以后没有机会再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以为,我的语气足够平淡。

       指尖划过手心,微痒。

       我没有再回头,直到眼前浮现出平静的湖面,湖面上映着绚丽的晚霞。
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是有机会再见的;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已经不重要了。

评论